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迎接海门市人大评议通报

来源: 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3月14日,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迎接海门市人大评议通报,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评议通报。市人大常委顾建辉通报了对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评议结果,部门和主要负责人的被评议结果均为满意。海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陈忠新就评议整改“回头看”作表态发言。要围绕机构改革后文化广电和旅游工作的新任务、新使命,在建设现代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上凸显新优势,在建设江海文化艺术精品创作引领区上实现新突破,在建设文化旅游高效融合发展样板区上彰显新作为。要加快推进市级文化中心建设,进一步加速乡村文化繁荣,优化升级公共供给服务,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文艺创作生产精益求精。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玉琴下阶段“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更高层面谋划评议整改工作。二是注重点面结合,把整改工作向纵深领域推进。三是加强系统研究,提高评议整改工作实效。

第二阶段,调研公共文化设施、文化遗迹、文艺创作等相关议题的审理办理情况,文艺科、文化遗产科、美术馆等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