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共圆小康梦 唱响新海门”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南通市海门区文艺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来源: 海门区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紫金文化艺术节海门区专场文艺演出在舞蹈《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10月23日晚上,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和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南通市海门区群文广场演出在东洲公园精彩上演,本次活动以“共圆小康梦唱响新海门”为主题,12个极具新时代特色的精选优质节目为海门区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整场活动既富有时代气息,又融入海门本土元素,小提琴四重奏《Despacito》、越剧彩唱《十八相送》、四重唱《少年行》、新版山歌表演唱《淘米记》等精彩节目一浪高过一浪,由海门区山歌艺术剧院的方言小品《排水沟风波》那接地气的表演,引起了老百姓的共鸣,现场笑声不断,台下共享着这份喜悦,特别是阮继凯老师表演的上海说唱《金铃塔》不愧是上海滑稽剧团优秀演员,口角生风,满舌生花,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晚会在舞蹈《同唱祖国好》中拉下帷幕,海门区人民齐唱祖国好,共圆小康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