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馆获首届江南舞蹈节最佳组织奖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 ]

10月17日至18日,由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和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委员会宣传部、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舞林大会·2020首届江南舞蹈节在上海浦东举行,来自沪苏浙皖的16个原创舞蹈作品参加比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舞蹈嘉年华盛会。

dca4c90ccf89a5b27580a7a553f3f7a.jpg

首届江南舞蹈节以“江南情韵,舞动申城”为主题,还发布了江南舞蹈节Logo,开展了缤纷舞堂讲座活动,展示了各省市参赛队伍以各地区地标建筑为背景的“网红动作秀”。作为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副主席单位,市文化馆参与江苏地区原创舞蹈节目征集选拔工作,推荐的2个作品分获“最强王者”和“荣耀舞团”奖项,市文化馆获最佳组织奖。

b3a39df236796e77c7227f73dee8b9e.jpg

长三角城市文化馆联盟自2019年成立以来,长三角文化馆之间合作密切、往来频繁,积极推进了长三角文化战略合作的持续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文旅一体化的主力军。未来将通过区域舞蹈资源的进一步挖掘、运用,推动“长三角”地区的舞蹈生态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