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荣获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来源: 行政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近日,市法宣办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全市“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文广旅局获评先进集体,市级共20家部门(单位)获此殊荣。

2019年,市文广旅局落实法治宣传保障,对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深入落实普法责任制;深化法治理念教育,制定实施方案,局党组中心组2次专项学习研讨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1次专题学习宪法;完善教育培训制度,举办依法行政暨事中事后监管培训班、组织考法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学法氛围浓厚;深入开展普法活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法治宣传栏、门户网站等资源,结合知识产权日、文化遗产日等节点,向全市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印发实施方案,开展国家宪法日现场普法宣传活动,办好《法润江海》。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把法治宣传工作作为法治建设的重要推进举措,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让法治的理念入耳、入脑、入心,有力推进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七五”普法规划的总体框架内,以年度法治宣传工作计划为指引,结合普法工作新要求,提升法治建设水平,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