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文广新局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如东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16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前夕,如东县文广新局组织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以座谈会、观看杂技演出、聚餐等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

会上,副局长顾亚军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8年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人员增编情况等。近年来,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呈现大好趋势,全县旅游呈现区域化发展,群众文化事业蒸蒸日上,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党组书记、张杰代表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感谢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如东县文广新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继续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座谈会结束后,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杂技演出。中午时分,老干部们在杂技团食堂共进午餐,席间谈笑风生,追忆当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更加拉近了感情、融洽了气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为全县文化旅游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

如东县文广新党组书记、局长张杰,副局长顾亚军、缪晓斌(党总支书记)全程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