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召开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例会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近日,在收听收看总局2019年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例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会上通报了2019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我市1人获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竞赛一等奖,并且是专业第一名。成功打掉8个“黑广播”,公安机关逮捕6人,其中3人已经被判刑。在全市广电战线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全年没有发生一起安全播出事故。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重点要抓好六项工作。一是要扎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等重要保障期的直播转播工作,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二是要继续加强对隐患的整治排查,对历次检查发现的隐患再进行“回头看”;三是要抓好网络安全,保障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四是要加快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确保如期通过省级验收;五是要继续加强部门之间配合,持续打击治理“黑广播”;六是要继续做好防5G基站干扰工作。

市广播电视台、市广电网络公司分管领导,各县(市)、通州区局、台、网分管领导,局科技处、市安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