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对南通艺术剧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来源: 南通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根据市文广新局党组《关于对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开展督查的通知》(通文广新党组〔2018〕22号)精神,近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王倚海率督察组成员对南通艺术剧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开展督查。

艺术剧院副院长、法人代表卢晓华,党总支副书记金卫东向局督查组汇报了《南通艺术剧院2018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王倚海对南通艺术剧院基层党组织推进开展大讨论、“双提”行动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总结比较全面,特邀江苏省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郝光来院对话剧、越剧演员进行了近半个月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力争使戏剧演员在表演艺术上有新的提高。督察组对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核查,并作了点评。下一步,剧院党总支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