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城市记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收藏暨书画邀请展

来源: 南通市个簃馆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红色文化、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9月9日上午,由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南通书画篆刻研究会、南通市个簃艺术馆联合举办“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红色收藏暨书画展”在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开展。

44e92e34ce520f6353a55f6a5883ae0.jpg

41525b875c4d22db683bd82f21bef6a.jpg

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伟人风采。由南通红色收藏爱好者王洪兵、秦汉祥提供上世纪四十年代出版的毛泽东著作、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通州分会会长蒋露提供毛泽东塑像、南通红色收藏爱好者顾培华提供油画毛主席去安源、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黄玉莲提供的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由南通著名书画家顾乐夫创作的大型毛主席油画等;第二部分:光辉历程。由南通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小波提供的七十年来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实物及宣传画等;第三部分:翰墨传情。由本市部分原领导、书画名家苏子龙、吴声和、王岚清、俞百圣、石瑞礼、殷浩华、王本清、周剑浩等以及來自省内外的书法爱好者共四十余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