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推进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

3月8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19年推进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座谈会,监管协调处和有监管职能的相关处室人员参会。

会上,监管协调处通报了局前一阶段“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平台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并传达了下一步开展联合检查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再次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为2019年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与会人员就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设置以及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开展了交流。

分管领导张金香指出:要准备把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定位,使其成为部门监管的主要方式;尽可能完善作为抽查核心的“一单两库一细则一计划”,并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抽查区域设定、抽查人员选取、完成时限设置等抽查流程,不断提升抽查效能。

此次座谈会既是年度工作安排,又是结合前期巡查组巡视情况的一次对局监管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全面摸排,有利于促进监管效能提升,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行政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