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行“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9月28日,由市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组建的南通市“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团来到市文广旅局开展巡回宣讲,充分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市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市图书馆报告厅聆听报告。

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给大家讲述了致富不忘乡邻的养猪能手唐慧娟,从普通女工成长起来的纺织专家李兰女,感动中国人物、“磨刀老人”吴锦泉,实业报国、反哺社会的民营企业家薛济萍等4位先进人物的事迹。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一颗颗矢志不渝的初心,一面面党员引领的旗帜,使广大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心灵的震撼。

a579ba694a3af304826eca41d57f98a.jpg

先进典型就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充分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书写无悔人生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怀。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践行宗旨、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爱国敬业、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实际行动,为南通文广旅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