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带队调研市图书馆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

近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一行4人,来到市图书馆就年度工作完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小平,局总工程师季向明,局办公室主任田晨宇一同调研。市图书馆党政班子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毛炜峰局长听取了市图书馆关于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中难点问题的汇报,对市图书馆党建业务融合、品牌打造、项目管理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南通市图书馆是代表南通市委市政府行使公共图书馆服务职能的部门,要在现有成绩上好上加好;班子成员带头发挥奉献精神,以党建促业务,管好队伍、树好形象,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利用现有条件为读者提供精准服务,找出路、想办法,多措并举解决实际问题;打造在全省、全国具有影响的示范项目,业务钻研和理论研究力争走在全国前列。

随后,毛炜峰局长带队检查了市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入馆人员的登记管理,对入馆读者做好解释引导工作,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汇聚全社会抗疫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