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开展印刷发行业专项整治督查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7月底至8月上旬,根据我市印刷发行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市文广新局组织了两个督查小组对全市各县(市)区印刷发行专项整治行动中的进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赴海安、如皋、如东等县(市)区和通州湾示范区,随机抽查了35家印刷企业、11家发行单位,通报问题19起,督查重点主要集中在印刷企业生产经营中未落实“承印五项制度”、超范围经营、生产环境脏乱、发行单位未留存进销货清单等方面。

对于在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局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切实整改,情节严重的,要依法立案查处;违规情节轻微的,要通过约谈企业负责人、下发整改通知书等方式,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下阶段,南通市将进一步开展印刷发行业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行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建设和管理,营造健康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推动南通市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新闻出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