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久正”成功入围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

日前,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南通市久正人体工学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启东唯一一家文化企业成功入围。

作为一家主营显示器支架、兼营升降桌的外贸型文化企业,2年前全球新冠疫情导致海外电子产品消费放缓,市场产品需求骤降,企业显示器支架销量不断减少。困境之下,企业敏锐地在电商平台搜索大数据中觅到了新商机,迅速成立智能升降事业部。短短2年多时间,企业已获授权专利56项,其中9项发明专利。智能升降桌的企业出口占比也从原来的40%增长到近70%。公司研发经理表示,现在更多人喜欢健康办公,公司的智能家居正好是符合这一市场类别的人体工学产品,特别是欧洲市场非常受欢迎。

后续我局将持续关注更多优质文化企业的培育,坚持动态、精准服务,全力服务文化企业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