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体:[ ]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向纵深拓展,8月21日,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倚海到市支队进行调研,局组织人事处、局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一直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始终把执法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一项大事来抓,以建设创新品牌团队为载体,以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培训、比武为抓手,以承办上级课题研究为引领,不断加强执法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随着文化执法领域不断拓展,执法要求不断提高,执法人才队伍建设与当前执法工作新常态的矛盾日益显现。这就需要文化执法人员转变思路,开拓创新,以执法改革为契机,突出抓好人才队伍建设。

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倚海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支队在队伍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根据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新形势,就下一阶段如何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发挥集体优势,形成工作合力;二是要高点定位,谋求发展,发挥创新思维,寻求工作突破;三是要加强学习,锤炼队伍,发挥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要廉字当头,筑牢防线,发挥管理效能,树立良好形象。

市支队将在市文广新局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稳妥地推进人才队伍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团结务实,锐意进取,乘势而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