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力以赴承办 精彩圆满呈现
--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助力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圆满呈现

来源: 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10月17日,南通市第十二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寻梦--激扬南通、筑梦--幸福家园、圆梦--潮涌江海三个篇章的文体展演完美融合“中国近代第一城”文化特点,充分展示南通丰厚的历史人文、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活、城开幕式当天,文体展演精彩圆满呈现,现场观众及网络直播反响热烈,南通文体会展公司为市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工作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QQ截图20211020140457.png

QQ截图20211020140530.png

作为本次运动会的执行承办企业,文体会展公司凭借深刻的地区认知基础,运用自身专业团队的大型活动组织经验,深度策划充分发挥地区特色,协助南通市人民政府有序规划、统筹安排、全面推进整场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助力南通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俞哲亲自带队,严格审定参演节目,指导参演单位排练,合成开幕式表演,组织开展彩排预演,及时发现工作流线、服务细节等方面的问题,抓紧处置整改到位,实现演员和观众集结、入场、退场、返回等各环节顺畅衔接,现场指挥调度,确保万无一失。

QQ截图20211020140549.png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通奥体育公司总经理顾东岳紧盯场地布置、设备安装、后勤保障等重要环节,小到桌椅、条幅数量,大到现场整体布局,都逐一进行明确和定位,确保后勤保障有力,服务细致到位。

QQ截图20211020140600.png

文体会展公司及下属通奥体育公司、通汇会展公司全员投入保障,每一个表演团队都有专人联络,每一个出入场口都有专人值守,每一段演出通道都有志愿者巡检,公司领导靠前指挥,现场应急协调,确保所有参演队伍准时准点入场,最终实现开幕式精彩圆满呈现。

QQ截图20211020140620.png

下一步,公司将全力以赴精心做好闭幕式文体展演有关工作,确保市运会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