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300上海游客乘高铁游南通,沪通文旅跨江互动驶出加速度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1025104213.jpg

10月23日上午10点34分,G8288次列车抵达南通西站,300余名上海游客来到南通,赏秋色美景、品地道美食。

列车抵达南通后,主办方组织了一场简单而热烈的接站仪式。南通市文广旅局工作人员向上海游客代表赠送了南通特色美食礼盒。上海游客被南通人民的热情好客所感染,纷纷挥手致意、合影留念。未来两天,上海游客将游览狼山、濠河、南通博物苑、唐闸古镇等南通经典景点,欣赏南通自然风光美景,品尝江海美食,全方位、多层次感受江风海韵,体验南通的独特魅力。

微信图片_20211025104233.jpg

去年7月,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顺利通车,进一步拉近了南通与上海、江南地区的时空距离,让南通与长三角地区的融合发展更加紧密。不少南通、上海两地方向的旅客选择乘动车出行,上海游客周末选择南通沿线短途游的团队明显增多,经常出现一票难求现象。为此,今年的2021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期间,南通市文广旅局与上铁国旅联合推出上海至南通高铁旅游产品,助力两地文旅跨江互动。

微信图片_20211025104247.jpg

今年4月,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上海成功举办南通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暨张謇文化旅游线路发布仪式,吸引上海市民来通打卡,走近和了解张謇这位“中国民营企业家的先贤和楷模”。下一步,南通市文广旅局将在上铁国旅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上海虹桥火车站到达层的LED电子屏投放南通文旅宣传内容,让更多上海游客了解南通、走进南通、爱上南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