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馆亮相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2-22 字体:[ ]

由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的2022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于12月15日至1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以“智慧新视听 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来自长三角地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制作、传输和播出机构,互联网视听节目集成、播出平台,相关广电设备制造商、运营商、服务商等近150家单位参展。

微信截图_20221227103140.png

南通馆是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南通广播电视台)、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以及部分企业参展的南通馆亮相博览会。南通馆以“江海明珠、勇立潮头”为主题,通过新融媒·政在发声 |“飞入寻常百姓家”、新技术·科技创新 |“打通最后一公里”、新业态·数字赋能 |“激活新产业新发展”、新视听·精品联播 |“让南通故事出彩”等5个版块展现出近年来南通广播电视、智慧广电、影视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呈现出南通“好通” |拥抱创新向未来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