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秋时节,江海美食享不停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

9月12日,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江海美食联展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大门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广旅局与南通市商务局联合主办,邀请到南通星级酒店、特色餐饮企业及中华老字号等50家企业参展。名店名菜、名点、名小吃免费品尝、现场展卖;名厨现场秀,让市民游客亲眼见证食材的新鲜和名厨的手艺。蟹黄包现做现蒸,猪头肉现切现卖,还有绿色有机农产品、酱油香醋等调味品可以买回家,市民游客边吃边逛,享受悠闲惬意的周末。为了满足疫情期间人们对健康美食的需求,本次美食展除了有市民熟悉的老字号、名餐馆,还有网红美食南大门米糕、安惠生物科技的养生食品以及崇福素食餐厅的素包子、素月饼等等,选择多多,让市民游客大饱口福,吃的开心、玩的尽兴。

南通大饭店、滨江洲际酒店、南通金石大酒店、文峰饭店等18家市区主要星级饭店将推出江海特色菜,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吸引市民游客消费,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此次活动期间,主办方免费向市民游客赠送印有“珍惜粮食、绿色消费”字样的冰箱贴,在促进餐饮业发展的同时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