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旅跨江融合!苏锡常通客源互送正式启动

来源: 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5月30日上午,苏锡常通文旅跨江融合客源互送启动仪式在南通狼山景区南大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委相关领导,南通、苏州、无锡、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地相关景区负责人及旅行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来自苏州、无锡、常州的600多名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1.jpg

为深入贯彻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跨江融合、省内全域一体化的部署要求,加快南通全方位融入苏南,进一步推动文旅跨江融合、客源互送,营造跨江互游氛围,南通、苏州、无锡、常州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了本次活动。

3.jpg

启动仪式上,13辆满载游客的“苏锡常通互动游直通车”在狼山景区南大门前一字排开,市文广旅局局长葛锦坤首先致辞,经多方努力,南通今天迎来苏州、无锡、常州旅游团队,实现了四地客源互送、跨江互游,既是落实跨江融合战略的实际行动,又是推动疫后旅游业复苏的有力举措。并预祝四地在合作中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携手开创文旅融合的美好和崭新未来。

5.jpg

苏锡常通四地签署了客源互送战略合作协议,苏州旅游集散中心、无锡中道旅盟旅游产业有限公司、常州旅游集散中心、南通旅游服务中心代表四地旅行社交换战略合作协议文本,将围绕跨江融合、区域一体化的要求,积极推动长江两岸四地旅行社间深度合作,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开发、客源互送,打造旅游新线路、新产品、新亮点,共同拓展旅游市场。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苏锡常的600多名游客分别游览了狼山、濠河、南通植物园、啬园等景区,品尝了南通江海特色美食。

4.jpg

此次苏锡常通文旅跨江融合客源互送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南通文旅全面融入苏南进入新阶段,客源互送进入新常态,有力推动了跨江融合、省内全域一体化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