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旅游包车和2020年春节假日市场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为规范旅游包车行为,保障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做好春节假日市场各项工作,1月20日下午,我局与市交通局联合召开了旅游包车和2020年春节假日市场工作部署会。

1.png

会上通报了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项整治督查情况,传达了省厅春节假日市场工作部署会、省消防安全警示约谈会、市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等会议精神,就旅游包车和2020年春节假日市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春节及“两会”期间人流量大、文旅活动多,安全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意识;要细化“八个专项整治”任务,责任到人,攻坚克难,确保如期完成;要突出重点,加强检查督查,确保隐患及时排查整改落实;要完善各类预案,加强应急值守,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市场科,市执法支队及狼山度假办、濠河管委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