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我们在行动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20-01-14 字体:[ ]

根据支队文旅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的安排,近日,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会同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局相关科室对辖区内文化市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88c65c352fc46dd708e4cf8392ee89e.jpg

本次检查由副支队长魏民带队,对开发区西片工业园区、星湖101、上海路等区域内的印刷企业、影院、网吧、旅行社网点进行了抽查,对各经营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物品堆放等进行查看,并询问场所日常管理和安全预防措施。本次检查情况整体良好,个别印刷企业存在物品堆放杂乱、边生产边建设的情况,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F]7WOXU[0(H5~~TVCUB0]}8.png

下一步,支队将把各大队辖区内检查情况汇总并报至行政主管部门。同时,支队将对发现安全隐患的企业采取回头看、重点看,复查其整改情况,确保我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276f0bde251f1e0ab5c180f9e2162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