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系统2020年预算编制布置会

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9月9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0年预算编制布置会在行政中心536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各处室、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辉同志到会讲话。

财务处传达了2020年市本级预算编制的要求,对全面绩效管理、政府采购等部门预算编制的新变化作了解读,并结合系统实际对明年预算编制提出建议和工作安排。

曹锦辉同志指出,今年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转隶组建以来首次编制年度部门预算,做好预算这本账对做好文旅融合这篇文章,高质量筹划好明年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处室、各单位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注重预算绩效,在项目编制时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同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将预算编细、编实,大家共同努力,形成高质量的“一上”预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