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06 字体:[ ]

2月1日下午,南通市图书馆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馆上下牢固树立“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坚定信念,确定2023年为南通市图书馆“品质提升年”,以拓展提升工程为契机,全面提升南通市图书馆研究能力、服务能力和实践能力。办公室、社会工作部、文献采编部、信息技术部、历史文献部、传媒推广部、信息资源部、借阅服务部、少儿借阅部、少儿活动部等十个部室负责人通过PPT演示交流,认真复盘2022年工作,充分畅谈2023年创新举措,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落地落实具体项目,展示青年人新时代活力与创意。各分管领导逐一对分管部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要求。

馆长季丰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馆要深入学习贯彻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贯穿到业务工作中;二是质、量齐抓,以质为先,在阅读推广活动及各项工作中打响图书馆品牌,突出图书馆特色,提高图书馆辨识度;三是梳理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工作排布,将激发出来的新点子、新想法、新思路落到实处;四是各部门要提升共事协作、担当作为的能力,整合团队合力,全力高效开展好各项工作,用图书馆实绩助力江海文化名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