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召开制订局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研讨会

来源: 行政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0-01-10 字体:[ ]

为落实省文旅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局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相关工作,1月9日上午,市局召开局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研讨会,局机关相关处室、执法支队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张金香主持。

[GSWZ%TAAR{9QE8G7L~8CHT.jpg

会上,行政服务处、市场管理处、执法支队交流了对《通知》的学习理解情况及对局制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建议,艺术处、传媒处、科技处、文物处结合行业管理和执法情况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涉及需法制审核的重大行政许可、处罚、强制的范围、标准、流程等展开讨论,为我局下一步制定明确、具体、可操作的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奠定基础。

最后,张金香对此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是加强执法监督、保护相对人权益的关键举措和重要程序,要高度重视该制度的拟定,切实以我局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的提升促依法行政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