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 市支队再次部署国庆市场检查工作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为切实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28日下午,市支队召开全体人员大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再次部署国庆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

IMG_7053.JPG

根据省市要求,市支队迅速部署落实国庆文化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一方面制定详细的国庆期间文旅市场执法检查工作计划和应急处置方案,另一方面要求执法人员从9月28日至10月15日全员在岗在位在状态,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尤其加强节日期间旅行社和导游执业行为的执法检查,加大对涉外演出、大型演出、农村演出的监管力度,及时防范和消除文化和旅游市场可能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全力推进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检查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有序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

QQ图片201909291458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