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县联动执法 确保娱乐市场平安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管理,确保文化市场平安、有序。近日,市支队与如东县大队联合开展娱乐场所集中整治行动,对栟茶、洋口、岔河及掘港部分娱乐场所进行了检查,切实规范文化娱乐场所经营行为。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暑期学生放假,夜间歌舞娱乐场所人员增多的情况,对如东县辖区内KTV歌舞娱乐场所开展检查。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容纳消费者是否超过核定数、曲库是否存在违禁歌曲;营业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部分营业场所仍存在逃生通道警示标志缺失或不明显、个别灭火器过期失效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场所负责人限期予以整改,并要求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为消费者创造平稳安全的良好环境。对发现曲库存在违禁歌曲问题的两家娱乐场所,执法人员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移交如东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进行查处。市支队将适时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南通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