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北川门新村文广旅系统党员“作表率”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 通州区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

全国文明城市“大考在即”,为积极响应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号召,北川门新村的退休党员们自发集中起来,在小区路口举行会议,明确工作任务,深入到居民家中宣传《通州文明公约20条》、《文明城市建设市民应知应会》,志愿者们重点辅导文明城市电话入户检查。

全体党员表示:北川门是我们的家,只要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文明城市建设考评我们一定会交出满意答卷!

8a9c643a6e83d554c592990a459b2fb.jpg

公职人员“作表率”志愿服务开展以来,通州区文广旅系统的退休党员们主动请缨,在总楼长的带领下开展了“高考静音令”、 “宠物狗领证宣传”等活动,筹备了一场北川门新村文明创建专题宣传纳凉晚会,成为“作表率”行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