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崇川区开展2018年度全民阅读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4月18日上午,由崇川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区阅读办、区全民阅读促进会主办,城东街道承办的“崇川区2018年全民阅读日活动暨‘书香城东,邻情街韵’读书启动仪式”在金飞达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由崇川区文新局和南通广电集团共同打造的微信小程序“全民悦读吧”宣布正式上线,崇川区辖内的20个鸟巢书屋分别由阅读社团、阅读志愿者认领。

  活动现场崇川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丽萍和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沈彬共同为“书香新桥阅读中心”揭牌。

  崇川区副区长杨春红发表了讲话,她指出“今年,全民阅读的年度主题是‘共享阅读新时代’,要求各街道、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全民阅读活动切实部署好,落实好”。

  崇川区从2015年首个全民阅读日活动以来,全区每年阅读日活动期间开展的各类阅读活动40多场,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

(崇川区文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