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召开全市娱乐场所管理会议

来源: 启东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启东市娱乐场所经营单位的经营秩序,切实做好创文工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8月15日下午,启东文广新局召开全市娱乐场所管理会议,全市近40家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省、南通市《关于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暑期前期检查娱乐场所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对《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和《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暑假期间娱乐场所市场管理的内容及监管重点进行了强调。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特别是对接纳未成年人和安全生产工作,这也是创文工作的检查重点。二是要严格自律,依法开展经营活动,各经营单位要进行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八月中旬开始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将加大检查力度。三是要加大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以及法律法规培训,各经营单位要认真学习遵守《安全法》《消防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严防各类违规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