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老干部处、工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9月27日上午,市文广旅局在南通博物苑报告厅召开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共计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倚海首先代表局党组、局长室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文广旅老干部工作的同志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行动自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时,王倚海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我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机构改革情况。

6912f5451f7be3f91ec4d9e248fe304.jpg

会上,老干部畅所欲言,针对文广旅工作、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积极支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