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来源: 科技处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9月2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检查组对如东、通州两地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大检查“回头看”工作。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等方式逐条对照市局前期下发的安全大检查问题整改通知进行核实整改成效。

1.png

检查中发现,两地安全播出行政部门和责任单位都能够按照省、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落实整改工作,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对存在问题、薄弱环节进行深入整改,排除了部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隐患,解决了一些老大难问题,两地广播电视播出安全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有了明显提高。同时,检查组对部分单位整改工作中仍然存在的难点问题,提出进一步整改措施和意见。

2.png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播出的极端重要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对照问题精准施策,加强人防、技防,单位领导在岗带班,技术人员全程在岗值班。要加强培训教育,对一些问题的处理流程再进行演练,确保出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要统一思想,合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播电视行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