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开展“两会”期间网吧、娱乐场所执法检查

来源: 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03-18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两会”期间启东市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规范经营,3月13日下午,启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姚斌、崔卫刚带领市场管理科、启东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对启东市网吧、娱乐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经营场所的安全通道和规范经营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和应急预案建设情况;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KTV歌舞曲库内是否含有违禁曲目,营业日志是否建立;网吧是否认真核实上网人员身份证件、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被抽查的经营单位总体情况良好,执法人员还对经营业主进行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管到位。下一步,启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文化市场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两会”期间文化市场健康有序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