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开展印刷发行业、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海门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为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依法依规加强阵地管理,切实维护海门印刷发行业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领域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文件精神,近日,海门市文广新局组成4个专项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印刷发行业、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从2018年7月初开始至9月中旬结束,具体分为自查整治、督导检查、整改总结三个阶段。检查范围为我市从事出版物印刷、包装装潢印刷和其他印刷品印刷业务的企业。

此次专项整治及安全生产大检查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印刷发行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排查隐患、健全机制,加大对印刷发行企业、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等重点领域的整治力度,纠正违规行为,提升监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