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戏剧小品喜获江苏省首届小戏小品展演5项大奖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10月14日晚,由江苏省文联主办、江苏省戏剧家协会协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省首届小戏小品展演在南京落下帷幕。由海安市文广旅局选送的小品《换爸爸》、《手机》、《俩儿子》从进入展演的22个节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个优秀剧目、2个优秀演员和优秀组织单位等5个大奖,成为此次展演中获奖最多的单位。

微信图片_20191016102158.png

海安市参展的三个小品写的都是普通家庭的小故事,以小见大,从父母与子女的情感关系切入,从时代变迁给人们带来的价值观变化入手,呼吁这个社会正在流失的人生情怀和道德操守的回归,作品流淌着浓浓的亲情和无私的大爱,得到多位专家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换爸爸》、《手机》获得优秀剧目奖;范崇岩(《俩儿子》饰爸爸)、孙啸(《换爸爸》饰儿子)获得优秀演员奖;孙雪、吴爱华导演的《换爸爸》参加当晚的颁奖盛典演出。

微信图片_20191016103926.jpg

  此次获奖,是近年来海安市高度重视鼓励扶持优秀文艺精品创作的成果显现。海安将以此为激励,不断繁荣艺术生产,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为时代、为百姓奉献更多更好的精神大餐,为海安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文化力量。(张潇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