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开展星级宾馆酒店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专项检查

来源: 如皋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字体:[ ]

为加强和规范境外卫星电视接收管理,确保国家政治、文化、信息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落实《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精神,5月18日,如皋市文广新局对吴窑镇、石庄镇、白蒲镇辖区内星级宾馆酒店的电视节目接收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整个行动重点检查了四星级惠蒲大酒店、三星级江中集团宾馆非星级规模永林大酒店共3家,从检查结果来看,未发现存在违规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情况,1家宾馆机房安全防火、防高温措施落实不到位。

执法人员对宾馆酒店相关人员宣传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法律、法规,督促行业加强自律,杜绝非法接收境外电视节目违规行为。

目前,如皋市四星级旅游宾馆酒店2家,三星级旅游宾馆酒店7家,非星级规模旅游宾馆酒店6家,其中办理境外电视节目接收许可证的宾馆酒店2家。

下一步,如皋市文广新局将加大日常监管力度,与相关部门联动,及时掌握情况,开展联合执法,打击违规行为,确保辖区内宾馆酒店电视节目传输安全与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