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来通调研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11月29日,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一行9人在副支队长王拙的带领下来市支队调研。

座谈会上,支队对近年来办理的典型侵权盗版案件作了介绍,就加强网络版权监管方面进行了汇报。双方展开了热烈讨论,珠海支队在办理互联网侵权案方面分享了工作心得,为两市版权执法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提供了新思路。

在海门市叠石桥国际家纺城,版权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近年来家纺版权执法、调解和保护作了经验介绍,在进一步加强版权服务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家纺博物馆,对海门在加强版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

近年来,支队认真履行版权行政执法监管职责,坚决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在互联网、家纺、出版物等领域开展版权专项整治。办理了家纺美术作品侵权系列案、培训机构发行侵权教材系列案和“观影办”视频网站侵权案等具有重大社会反响的案件,有效维护了全市的版权秩序。

通过此次交流,市支队在不断总结提升版权执法工作的同时,也学到了干货。市支队将进一步加强版权领域执法力度,切实推动版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