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安播工作座谈会

来源: 科技处、安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5日上午,国家广电总局召开2021年全国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立分会场。市局分管局长、科技处和安播中心全体人员,市广播电视台、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局长,各县级台分管台长,各县级网络公司分管总经理参会。

会议由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谢东晖司长主持,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咏雷做重要讲话。朱咏雷指出,广播电视工作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作为广电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贯彻新的发展理念,抓住机遇,应对各种挑战。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根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即召开座谈会。各单位对今年安播工作中发现的难点和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方面、对安全播出培训的建议、对明年广播电视行业技能竞赛的建议、对迎接二十大和冬奥会安全播出的计划安排、对本地地面数字电视优化升级的打算等方面做了充分而热烈的交流。

明年又将迎来安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的一年,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明确责任、补齐短板,杜绝安全播出事故发生,做到万无一失,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