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启东文广新局开展“宪法宣传周”广场普法活动

来源: 启东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2-09 字体:[ ]

今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12月2日—8日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工作责任制,12月5日上午,启东文广新局积极在市文峰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广场普法活动。

在活动现场展示了相关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宣传气氛浓厚,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咨询法律问题。宣传活动期间,积极向广大群众发放著作权、版权宣传资料,围绕著作权、版权等方面接受社会公众咨询。启东市广播电视台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提升了群众知晓度。

此次活动,启东文广新局共发放一般作品登记宣传手册110多份,发放著作权、版权宣传书籍近百份。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扩大了版权基本知识在社会和公众中的影响,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盗版的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