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文化厅检查如皋市互联网上网服务业转型升级工作

来源: 如皋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6日下午,省文化厅市场处副调研员唐健军带领昆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来如皋开展互联网上网服务业转型升级交流检查。

检查组对如皋市8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进行了交流检查,对这些场所的转型升级、功能区设定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如皋市在互联网上网服务业转型升级、创新市场管理服务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如皋市推动“绿色网吧”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如皋市文广新局将以此次互联网上网服务业转型升级交流检查为契机,对照文明城市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测评标准,回应广大市民关注,加大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的日常监管,确保如皋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通市文广新局、如皋市文广新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