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督查重点景区防汛防台工作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体:[ ]

9月14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赴狼山旅游度假区督查防汛防台工作。局党组成员、文物局专职副局长季向明,局办公室、资源开发处、旅游推广处陪同督查。

QQ截图20220915164812.png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滨江公园以及狼山、黄马山地质灾害处置点,认真询问山体加固、隐患排查等各项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台风“梅花”临近,当前已进入防汛防台关键时期,景区主体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保持高度警醒、时刻严阵以待、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把各项应急预案做得更深更细更实,全力保障台风期间度假区、景区安全稳定。

QQ截图20220915164826.png


在滨江公园风帆广场,督查组重点了解了即将到来的“十一”期间度假区、景区活动安排,督促度假区、景区在做好活动保障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场所面积多大?”“封闭区域的瞬时承载量多少?最大承载量多少?”“电力保障、物资准备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要求度假区、景区扎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落细落实落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