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
全市A级旅游景区检查员工作会议

来源: 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

2021年10月21日至22日,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如皋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了全市A级旅游景区检查员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文旅局的分管领导、景区业务条线的科长,南通大学等市内重点高校的旅游专家,重点景区、旅游企业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金建华同志主持。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陈金元同志出席并讲话,陈局长从深研技术标准、把握评判尺度、倡导严谨作风对全市景区检查员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标准。

在此次会议上,上海社科院院的郑世卿教授为大家解读A级旅游景区的质量等级划分评定标准,南通市消防支队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一级指挥长江涛为参会人员讲解了A级景区消防安全管理的注意事项。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参加了相关活动。

QQ截图202110251711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