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9月17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倚海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葛锦坤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九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戴辉同志,副组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芮洁波同志,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章立同志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葛锦坤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上来。要把握总体要求、聚焦重点目标,提升开展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教育与推进文广旅高水平融合、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要坚持更高标准、落实务实举措,找准开展主题教育发力点和着力点。准确把握方法步聚,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在有限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推进,提高开展主题教育执行力和保障力。按照实施方案,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实领导责任,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917191514.jpg

市委第九指导组戴辉组长对我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突出分类分层抓推进;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为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文广旅局专门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成立巡回指导组,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下一步,将根据计划安排,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