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培训会议

来源: 海安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14 字体:[ ]

6月12日上午,海安市在海安广电中心开展2018年“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培训会议,全县10个区镇文化站站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飞同志对海安市2018年“扫黄打非”进基层的新任务做出部署,并由工作人员向各区镇参会人员讲解“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上级部门的任务要求。最后,王飞大队长要求各区镇在此次培训后迅速开展工作,并加强对“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的使用和维护。此次培训的开展,将进一步明确“扫黄打非”基层工作人员,确保“扫黄打非”基层工作落到实处。此外,会议要求各区镇逐步将全市中小学周边的出版物、文化用品、电子销售维修等经营单位全部纳入“全国扫黄打非信息管理系统”,加强对这些单位的巡查,确保中小学周边的文化环境安全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