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组织重阳节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教育,10月17日市文广新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和黄桥战役纪念馆,重温光辉岁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倚海带队,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加重阳节红色教育活动。

通过讲解员各纪念馆现场讲说,离退休老干部一边观看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等,一边热烈讨论当年战斗场面。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强烈地唤起他们走过的激情岁月。“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同志们表示退休不褪色,依然关心文化事业的发展,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近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服务工作,坚持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核心,开展老同志座谈会,建立健全提高老同志服务水平、每月定期学习制度,切实发挥好离退休老同志支部作用,此次活动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满足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