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惊艳亮相央视,CCTV3《文化十分》栏目报道南通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盛况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29 字体:[ ]

好戏连台全民享,文化惠民润通城。2023南通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亮相央视,5月26日,CCTV3《文化十分》栏目报道南通活动盛况!

在《文化十分》栏目中,2023南通市“全民文化节”启动仪式暨“全民乐翻天”南通市百家文化馆(站)大联动、第八届“南通非遗集市”等一系列南通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活动走进全国观众的视野,展现出南通市独具江海文化特色的文艺新成果、新气象。活动也被文旅中国APP、央视影音客户端、江苏公共文化云、南通电视台、江海晚报、南通日报、南通发布APP等媒体和平台报道,获得广泛关注。

2023南通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以“新时代文化馆:开放·融合·创新”为主题,通过文化活动、公益讲座、专题展览、非遗体验、联动展播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活动和创新举措,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期七天的2023南通市文化馆服务宣传周已经进程过半,在活动开展的日子里,南通市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展演、南通市全民艺术普及成果展演、优秀广场舞展演、南通市流行音乐会、长三角中青年版画邀请展等36场活动,琳琅满目,精彩纷呈,给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体验;南通市文化馆四大文化阵地,南通群英馆、南通文庙活动中心、南通伶工学社、南通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同频共振,活力焕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市民;南通市文化馆宣传阵地,“文化南通”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南通群英馆”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南通非遗”微信公众号携手江苏公共文化云、“江海晚报”微信视频号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推广,线上线下,火力全开,陪伴市民度过风情多般的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