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文广新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解放思想大党课

来源: 如皋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8月15日,如皋市文广新局召开文广新系统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解放思想大党课,机关及各直属文化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如皋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天骄总结了上半年如皋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文广新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紧扣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始终围绕“南通争第一、全省争一流、全国争影响”的定位,着力构建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市场体系、文化产业体系、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体系和文艺精品创作工程,大力提高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水平,全市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孙天骄对下半年文化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系统人员以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聚文化产业发展动能、加强文化市场管理、推进书香城市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攻坚克难,追赶超越,奋力实现如皋文化高质量发展。

接着,孙天骄为全系统人员上党课,要求全体人员强化问题导向,在思想大解放中破除制约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强化争先意识,在思想大解放中坚定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昂扬斗志;坚持党建引领,在思想大解放中筑牢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障。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如皋市文联副主席、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吴华作意识形态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