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2019年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

来源: 传媒机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

9月6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2019年广播电视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全市各级播出机构分管领导、总编室主任、频道频率总监、主创人员、一线记者以及其他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秘书长、高级编辑纪斌斌授课。纪秘书长从围绕中心工作、反映大事要事民生事和其他社会关注度高的事情、体现媒体合作创新成果等方面诠释了优秀作品的主要标准,带领大家观摩了部分2018年度省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从题材的表现、题材的发现来阐述创新的思路、展示鲜活的实战案例,同时还讲解了在创新创优道路上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纪秘书长的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为下一阶段我市广播电视节目如何创新创优提供了信息和思路的新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