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走进“亲戚家”

来源: 港闸区文体新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30171601.jpg

11月29日,“为时代喝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来到港闸区文体新局的结对社区——八里庙村社区,为“亲戚”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将欢声笑语送到“亲戚”们身边。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掌声阵阵,热闹非凡。表演开始后,歌曲《港闸处处好风光》、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二胡独奏《江南春色》、舞蹈《阿西里西》、现代京剧和杂技等精彩节目逐次登台,表达人们对改革开放后美好生活的赞美,使居民们大饱眼福和耳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参加此次演出的从主持人到演员均为文体中心工作人员,他们一专多能,多才多艺,文艺节目形式多样,同时也展示了港闸的群文队伍在改革开放过程中的成长与壮大。

走帮服活动开展以来,港闸区文体新局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走访结对社区,与社区居民“攀亲结缘”,带着感情“融基层、亲百姓”,不断丰富小区居民的业余生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的公共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