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宣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通市群众文艺作品巡演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辉煌成就激荡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实现文艺聚人心、暖民心、强信心的作用,11月16日至27日,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宣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通市群众文艺作品巡演。

本次活动在如皋市拉开帷幕,将走进各县(市、区)进行巡演,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海门山歌《海门山歌交关多》、四重唱《承诺与本色》、长笛独奏《春来了》《地球》、快板《天安门前看升旗》、女声独唱《领航》、男声独唱《追寻》、道情小唱《水乡三阳》、女声小组唱《锦绣乡村画中画》、评弹《江海景》、男声独唱《南通好家园》、舞蹈《木虾声声》等具有南通地方特色的精彩节目。活动由南通市文化馆、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各县(市、区)文化馆协办。

为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演出中还穿插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互动环节。本次巡演以丰硕的南通市群众文艺作品成果,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切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