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支队重拳出击旅游市场 查处多起违规案件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特别是出境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暑期是旅游高峰期,近期,市支队就办结了一起旅行社未经许可经营出境旅游的案件。

QQ图片20190813112715.jpg

7月初,根据群众举报,某旅行社有违规经营行为。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对该旅行社进行了查处。该案案情复杂,涉及多方人员,经核查,该旅行社未经许可经营出境旅游。目前此案已经办理完毕。该案件是我市文化和旅游执法队伍融合后办理的第一起旅游市场重大案件。该案的查办有效维护了我市旅游市场秩序,保障了游客的合法权益。

为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市支队于7月--8月开展了2019暑期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立案查办了多起旅游案件。